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26-11-10

我很早就去陪寶貝


然后還跟寶貝的嗎咪聊了很多


之后就去看戲


我的寶貝看看下睡著了


害到我一個人在那邊看=[


^.^那個戴我看完了、我怕吵到老婆說一我沒換戴在看過


寶貝睡覺的時候好可愛哦


7點了、寶貝起身了


就下去帶姐姐的女兒上來玩


老婆玩到真開心噢、老公看到你將開心我也是開心叻、


#晚上跟寶貝走完夜市


然后回寶貝家、寶貝就聊天下


聊聊此下寶貝就問我很久沒去那個地方了


寶貝就叫我猜


我就一直猜、一直猜


哈哈、終于給我猜到了


老婆、你老公我是不是聰明叻?嘻嘻


然后我們2個人去langat hill :)


我跟寶貝聊了很多


過后夜了我們就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