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我的生日是我跟我最深愛的人過=]真開心

老婆謝謝你給我將大的驚喜叻♥


第一次叻、開心=] 來來講我昨天生日的路程吧、


早上我竟然要叫寶貝ponteng去我家、我很想在試下之前你第一次叫我帶你ponteng的感覺


呵呵、那是真的搞笑叻、寶貝不要、雖然我有少少不開心啦、


但是老婆講的也對、哪有男朋友叫自己的女朋友ponteng的、XD


然后我就在家等老婆放學咯、突然老婆講要請我唱k、我答應了她


放學了=]


我就去載寶貝放學咯♥


回到來我就打去green boox、很貴、我們就不要唱了、^^


老婆記得吖!你欠一次唱k吖、記得要請我噢。。。呵呵


然后我期待晚上、♥♥♥♥


下午我們就在家睡覺等到晚上、

#

媽咪打電話給我、講姐姐去買了蛋糕幫我慶祝了、♥


hoho、我李旺城好多人幫我慶祝噢♥呵呵~睡不著了、還有我老婆的噢、記得看下面、更精彩、=]

寶貝竟然要給我一個驚喜、竟然給我知道了、=]


老婆竟然要叫我朋友去幫我慶祝、但是他們都沒有來、


老婆不要亂想啦、老公真的很開心叻、♥有老婆的陪伴我就知足了


我的親愛的寶貝竟然偷偷買個蛋糕幫我慶祝、我看到了、真的嚇到了啦、=]


還有那個我們一起拍照的vidieo、真的很幸福叻♥老婆、老公知道你弄了3個小時多、


辛苦你了♥、遲點放給你們看、謝謝老婆在我生日幫我弄將多東西、


♥我李旺城永遠只愛李蓓玲老婆♥


我們要現在開始少點吵架啦、老公答應老婆少發小脾氣、


老公會好好的珍惜眼前人、老婆也是噢=]


李蓓玲 I LOVE YOU FOREVER ♥

李蓓玲 I LOVE YOU FOREVER ♥

李蓓玲 I LOVE YOU FOREVER ♥

李蓓玲 I LOVE YOU FOREVER ♥

李蓓玲 I LOVE YOU FOREVER ♥

李蓓玲 I LOVE YOU FOREVER ♥

李蓓玲 I LOVE YOU FOREVER ♥

李蓓玲 I LOVE YOU FOREVER ♥

很想說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說只有你我才快樂♥


MY LOVE♥LEE PEI LING


LEE WANG SENG ♥ LEE PEI LING FOREV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