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 没资格的我 SAD

前天突然头很头很痛、不懂要怎样好、我活到将久是第一次将头将痛而已、


痛到开不到眼睛、T.T~然后冲凉出去跟他们庆祝生日、我们又吵架了、


应该是我错、一路以来我跟你吵架都是我的错、你不要怪自己啦、


我在这边道歉、我没那么好好做一个男友、我知道这个世界大把比我更好的男人、


我现在的心越来越感觉我真的没用、我知道写了很多人在看、我真的不想的


我真的心太低落、原谅我没那么勇气告诉你嘛、我真的怕在你面前讲太多错话发大的脾气、


我和你吵架的时候都不要静静在哪边、你知道我一直在那边想做么静静可以决绝事情吗?


别人吵架了就静静在那边、这样叫在一起吗?


做么不要把不对的东西讲出来叻、这样就可以一起决绝咯、


你跟我吵、我也会心软哄回你、


知道吗?
#

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突然我怕你没带到钱去学校、我一直给你、


你竟然大大声讲『我有了』然后脸不开心这样、


我真的那么令人讨厌嘛?


不要再为了我这个没用的人流那么多泪了、


昨天我真的痒了一阵天、真的很辛苦、


我看到我第一次生的时后是一个礼拜多那时更辛苦、但这次不用紧、应为有你陪、



但是昨晚睡不着=(


突然我听到李圣杰的歌很有意思【宝贝你试下听他的意思吧】


我真的不懂要做什么才是对的、


我现在在想、我该去做什么叻、


飞motor?淋水?拿别人来发泄?拿些刺激的东西做?还有很多等等、铋密


这些都是我以前的行为、但是你叫我改、我真的改了、


我把你写下我的记事本、写着许多事都是关于你的、没人可以取代那个记事本、


今天又没心情做工了、做么每次你要去学校了才跟我吵架的??


不要这样了好不好?我知道我错了、现在我心情不懂要做什么了、


李旺城你不要这样好吗?你不死都没用、人家讲的我对、又笨又没脑又发埋那些脾气、


我现在发觉了我真的输个很多人、做好自己也不能了、


我知道你想冷静一下、那我不吵你先啦、我今天给你自己静静吧、我知道这是你个性、


我今天会上去载你放学、载回家、希望你看到我blog会知道啦、不要生气我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