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3-11-2010

昨天老婆很早就醒我就過去找寶貝


還幫寶貝曬衣、老公好像被寶貝娶進門了、=]呵呵、


然后我們本來想要去唱k的、突然寶貝嗎咪講要去釣魚


我們就去釣魚咯、寶貝想唱k的、是要我開心才講跟嗎咪去釣魚是不是?


因為你知道老公喜歡釣魚=]、


又跟寶貝家人出去咯、開心=]


然后出發了、在車上我聽到流星雨的歌、我就跟寶貝玩信息


寶貝說要看到旺城流星真的好搞笑:-D


我就講天空沒流星、寶貝又說你看著天空想著我就有了、


嘻嘻、老公一直想著老婆的噢、說一老公每天都看到蓓玲流星的噢:D


到了那邊、我就看到一只很大的狗


我就知道寶貝很怕、我就一直保扶寶貝


過后拿了東西就去釣魚咯


我就弄魚釣、開始釣、那很多蚊子


我一被蚊子咬、寶貝就拿一支東西幫我噴


看到老婆將關心我、我真的很開心叻、


謝謝老婆muack~


寶貝爸爸一直釣到、我和寶貝一直沒有在等


我和寶貝一直等、終于釣到了、但是太小只就放回下去了=]


然后再釣老婆她釣到了、呵呵、我家的老婆真的厲害噢、


寶貝釣的比我多、我寶貝真的可愛她就拿那個撈魚的東西去撈魚


哈哈、寶貝一邊撈、我一邊看真的很可愛叻、我講撈不到她一直要撈、真有信心的寶貝


然后我們又回去釣魚、釣到一半老婆本來想收那個魚釣我告訴寶貝有魚吖、哈哈


老婆嗎咪就在那邊笑、呵呵


然后差不多六點我們就回了


回家途中寶貝就睡著了、老婆睡覺的樣子蠻可愛的嘛


回到家了寶貝嗎咪就叫我回家沖了涼去吃東西


沖好涼了寶貝就打電話叫我去她家


過后我們就去吃東西了


吃完了、我們就寶貝家


過后就去走夜市、跟寶貝的姐姐還有她女兒


跑到一半我就抱著baby一直走咯


哈哈、我的手真的很酸叻、我還是要掙、


然后走走下看到一個要結婚的朋友


他就當場在夜市罵我、他真的很lucky、寶貝姐姐在吧了、我才不要跟他吵、


寶貝又沒看到我給他罵、也好啦不要給老婆擔心


我很生氣、然后一直走寶貝姐姐就買東西給她女兒


走完了、我就和寶貝在幫姐姐買東西


買完了、寶貝就陪我回家、


我就打給那個sohai、就開始罵咯


老婆你不要嚇到噢


然后就去老婆家、我又弄到老婆不開心了


老婆、老公很想跟你講


我真的真的越來越過分了、寶貝還這么體諒我


對不起老婆、原諒這個傻老公好嗎?


希望老婆看了會開心噢、muack


老婆等老公去娶你噢、我愛你老婆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