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

今天心情這么將亂的、


老婆救我吖:-(


做么將的、我真的是不是錯了?


越來越低落做么叻?


睡一下子都發將大的噩夢、


我不想在老婆面前哭泣了、


我真的那么沒用嘛?


雖然脾氣很壞、但是很低落的時候還是那么翠落


我的感覺越來越怕、


沒心情吃東西叻、第一次將的感覺


現在很想寶貝陪在我身邊


老婆不管幾累、我都不會累


因為你真的是我旺城的唯一


我不怕人家怎樣講我、我都不會給他們傷害到你


我現在寫的都是為了你、老公少講你、少發你脾氣、


這樣你會覺得更快樂幸福


我真的很想快點娶你、但我又沒錢、


可能現在辛苦后來會得到我的愿望吧


老公的愿望真的是娶你拉、


我有你這個寶貝老婆我就心滿意足了


希望老婆會明白、老公在乎你才每次講你沒關心我而已、老婆不要怪自己


要怪就怪老公那么在意吧、


但是你這么生氣都好、不可以忘記這個老公


不管怎樣我都是你老公、心里和電話里面怎樣都要藏著你老公


老公是比較不會做人、老婆要教老公、


老公是沒啪過將就的拖、老婆雖然你不是我第一個、


但我想你做我最后一個


希望老婆也當我是你最后一個噢、


我們真的要幸福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