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寶貝我愛你

很久沒更新了、


現在來更新吧、


最近我跟寶貝過得很開心♥


我和老婆24号的時候去i-city countdown


那邊很美了、怎樣美都不夠我老婆美、呵呵


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過后回家了


#

25-12-10

老婆和我家人一起去PD玩、


玩的很開心然后就去我serenbam我的姑姑家等到晚上才BBQ


我跟寶貝就睡覺睡到6點多起來


差不多要BBQ咯XD


我和老婆玩的很開心=]


老婆答應老公你要天天開心的過每一天


老公會永遠陪在你的身邊♥


老婆就要開學了


跟朋友玩的開心點啦、


寶貝給我看PMR成績老公真開心叻


老公找一天帶你去吃好料=]



老婆全部及格只有馬來文不及格、不用緊拉、


在努力老公會支持你的、


加油♥ 加油♥


李蓓玲 I ♥ YOU

李蓓玲 I ♥ YOU                                                                     

李蓓玲 I ♥ YOU      ♥    ♥    ♥     ♥     ♥       我李旺城永遠只愛李蓓玲♥♥muackz~

李蓓玲 I ♥ YOU

李蓓玲 I ♥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