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老婆開學咯♥

3-1-11


老婆開學咯、那時我早上醒來載老婆去讀書、


寶貝老婆很好吖、讀到將好的班


之前我有跟老婆講讀女子班、真的實現了、真開心、


祝老婆的朋友可以轉到去她的班一起上課拉


4-1-11

第二天早上我也是照常載老婆去讀書


我每天載老婆去讀書、老婆幸福嘛?


老公想老婆天天都那么幸福感到老公有那么體貼XD


老公看到這張真的很美吖~謝謝老婆♥

好像結婚照片叻、


♥李蓓玲你要記得你講的話叻、記得嫁給我李旺城叻♥、


我永遠是你最后一個男朋友、


我們一定要努力走到最后=]




#

老婆明天不要讀書、老公不要做工、


老公想和老婆像之前一起在家看戲♥


呵呵、你這個老公是不是很壞蛋叻?叫你不要讀書~XD


老公真的這幾天真的很開心噢、老公一定陪伴著寶貝老婆的


老婆考好試噢、考一個好成績給老公看、 =]


老公真的好想你噢、老婆也要噢


記得乖乖在家等老公回家叻♥


這個是第一張結婚照、


大家看到是不是很幸福叻、呵呵♥



♥李蓓玲  I ♥ U                             ♥李蓓玲  I ♥ U

♥李蓓玲  I ♥ U                                                                                                            ♥李蓓玲  I ♥ U

♥李蓓玲  I ♥ U                             ♥李蓓玲  I ♥ U

♥李蓓玲  I ♥ U

♥李蓓玲  I ♥ U



老公永遠只愛你一位、心里只有你才開心、老婆知道嘛?♥李蓓玲  I ♥ 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