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

我做人真的那么愛講咩?


以前就是這樣跟很多朋友吵架了、我也不懂這么我會將的、


講要改到最后都是沒改到、


我的脾氣是不是那么的傻海、


可能我的出現才弄到聯城和芯吵架、


每次聯城出去玩我都沒去弄到他們又吵架了


你知道我的感受是多么的難受嘛


好像害到朋友跟她女朋友吵架


是我愛講了、這樣你們可以講我嗎~


我的心一直在想、我講的這么過分、


做么你們還要找我叻?你們不想跟我做朋友的話你們說啦


我也覺得我自己太過分了


如果朋友們我出到來弄到你們不開心的話、我會選擇離開、


從之前我就是那么愛講了、


我真的在改著、老婆我已經很努力的為你改了


我真的不想在弄到你不開心了


這樣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


只要你開心我改什么都可以~但你也要給我時間嘛~


原諒我一直對你說那么過分的話啦


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拉、


我都是那么愛玩、拿埋那些東西來玩、


我也知道每次我都玩到太過分


老婆你也不要那么生氣吧


有時人也是有錯過、我沒有做過對不起你的事就可以了、


寶貝老公一直努力賺錢了


我每次都吃早上的飯、因為這樣可以省錢


你要吃什么老公都要買給你、有時出來吃東西的時候你都要幫我給


還是給老公給吧、這是做老公的責任


老公及辛苦都好、都要給老婆最好的、


老婆辛苦你了跟到一個將沒有的老公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給到你最好的


早上載你讀書也是我的責任


我要給你幸福一點、不要想多多♥♥



#

真的是今天我做么將衰一直給人罵


但是什么都要忍、早上又給老板罵、老板蜋也是、回到來又給哥哥講、


沒錢的人就是這樣、在人家面前就是要低頭、


要得時候就求我、得到了又不要給人玩、


誰叫他大過我吖


但是有時又弄到我很開心、


有時我會覺得我留在這個世界一直弄到身邊的人擔心、不開心、傷心


我也想過要離去這個美好的世界


我想你們開開心心你知道嘛?不要在為我這個壞蛋擔心、不開心、傷心嘛


不值得的你們知道嗎?


今早心情很好的、突然放工過就那么低落了


我要答應自己要改啦、不開心的東西把它忘了吧


最后我還是要謝謝我家人、我懂怎樣做了、


還謝謝的一個人是我身邊一直陪著我的老婆李蓓玲♥


老公真的永遠愛你的♥老婆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