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关于你的=]

老婆真的对不起啦、你生病我还发你脾气


回来问候都没一句、宝贝老婆不要乱想想了拉、


老公懂怎样做了拉、原谅你这个笨老公嘛~


老婆今天读书等老公回来噢、老公一定让你的、


宝贝在我们两人的世界是公平的、


希望老婆快点好回、好回了、老公带你去吃多多冰、


=]老婆记得照顾好身体噢、我们还有很多地方还没去的噢、


这半年来老婆你另到我真的学会很多人、改变了、变乖了XD


18号~今天是我们半年咯、我们要努力爱下去


老婆陪伴我经过了很多事情、


老公终于明白了、真爱真的什么事都能决绝、

怎样吵都是那么相爱、♥♥


李蓓玲你跟我开心嘛?=]♥♥

李蓓玲你愿意嫁给我嘛?=]♥♥

李蓓玲你知道我真的爱你的嘛?=]♥♥



李蓓玲老婆 I  ♥ YOU

李蓓玲老婆 I  ♥ YOU

李蓓玲老婆 I  ♥ YOU

李蓓玲老婆 I  ♥ YOU

李蓓玲老婆 I  ♥ YOU

李蓓玲老婆 I  ♥ YOU

李蓓玲老婆 I  ♥ YOU

李蓓玲老婆 I  ♥ YOU

宝贝我们要记得18号噢、要记得将对分摆在第一位噢~李蓓玲老婆 I  ♥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