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不好意思老婆=]、我现在要做个好老公

现在凌晨3点多4点还是睡不着、


我真的做错太多事了、心里不安、睡不着叻


今天心情好低落、不懂做么=@


宝贝睡醒了、不好意思老公吓到你、


老公不是什么?是老公今天想聊天、但是老婆太累睡着了、


老公在你身边一直看着你睡觉、很甜哦、老公又不敢吵宝贝醒、


在那时刻老公想了很多、


我真的那么爱讲你、每次都是因为我们两人才吵起来的、老婆、老公真的很想跟你说真的真的好意思、


有时我会快口说那么伤的话给你听、真的弄到你很难受、


有时对宝贝讲话这么大声、


没有给宝贝一个空间、


可能有时我太敏感、我也不懂我这么会将的、


讨厌我现在的脾气、


老公有时觉得自己真没有、要老婆陪我一起受苦、


老婆告诉我最近找到一份工、我真的是不开心拉、


如果是老婆开心喜欢的话就去做拉、不用经过我同意、


老公知道你要存多多钱、买什么都可以、


你老公真没用买不到给你=[


老公不是不要给你做、是老婆还有读书累累回来还要做工、


这么辛苦哦、老公看到当然不开心咯、


等你没读书了、怕你做不完的工叻、


以前我去乱乱想还有去到宝贝家就找你的东西出来


开你的电脑找那些照片、


这样的男朋友都有、但是你还可以忍到现在、


老公真的后悔了、太伤你了、宝贝、


老公不想再看到宝贝为了我不开心了


你知道我的心很难受、


怎样难受都好都不够老婆那么难受


还要忍这个没用的老公、


老公真的改了很多了、


我也知道老婆原谅我了、但是我心还是在意当初我这么伤害你


老公现在努力不要再伤害到老婆了、


有时老公讲错话不是故意的、有时老公太直接了、


老婆不要那么生气拉、宝贝告诉老公错什么、我会去改的、


老公不开心的时候都会看回之前老婆跟我出去玩的照片真的很开心叻、


老婆不开心也可以拿来看吖、=]


如果老婆有心理话的话就告诉老公啦、


老公真的很想听



老婆答应老公我们吵架不可以超过5分钟好吗?


yeah~老公累了要睡了、明天早点6点起来找老婆、心情一定会好回、老婆等老公噢


老公真的好想你叻老婆蓓玲、我爱你一生一世、♥


答应老公要开心过时间噢、老公也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