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宝贝

老婆答应老公噢、不要再乱乱想了


记得要开心噢、老公会慢慢改我的脾气的


还记得老公告诉过的话嘛?=]


老婆记得喝多点水、读书读好来、


老公会一直陪在老婆身边支持你的♥


过了的事不要再去理他、想他


记得要想的是跟老公一起出去玩的开心日子、刚开始恋爱的时候


♥ 只有你才能在我心里出现♥
♥ 没人可以取代你的位置♥
♥ 永远的一切就是有你而已♥
♥ 只有你才能叫我宝贝♥
♥只有你能让我用心去珍惜每分每秒♥
♥我只对你说过这三个字♥
♥是你才是我真真最重要的那位♥

♥只有蓓玲宝贝和我永远走到最后♥
♥要记得跟我快乐过每分每秒♥
♥只有你才能让我过的比人家快乐♥


倒数8天半年、要跟老婆开开心心的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